close

[SrK] K-ON!! Live - Come With Me (480p).mp4.bt[11-03-07].JPG    

對不起  

 

我實在是不應該   

 

我今天知道要幫你慶生  但是我不想去..  

 

之前  因為自己亂耍洨闢  說我討厭你  可以的話  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

被討厭的滋味真的不好  這也是我自找的.. 

被討厭  做什麼事 都要考慮到那個人在不在乎  現在的我 .. 也是.

  不求你的原諒   只求討厭我的人不在討厭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畢業之前想必一定會有同樂會  我想我可能會做一個 投影片 在同樂會上放映   老師不介意的話..

 

時間可能會超過30分鐘  也可能5分鐘都不到      我也不一定會做.. 

 

這篇文  可以讓你們砲轟  我不會介意   因為...我自找的!

 

還有" 張*豪 祝你生日快樂"  (雖然我知道是明天才生日orz" 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kgunner (悠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